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73

为持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助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912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系列短视频。

《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进行全面、系统梳理,以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四心从教”“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大先生等为关键词,邀请教育领域5位权威专家,讲故事、举案例,用生动鲜活的表达,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和解读,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大家观看后倍受激励,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以高尚的师德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辉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