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5月-6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兆民带队前往济南、威海、连云港、青岛、日照等地,走访合作企业。       

走访期间,刘兆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各用人单位环境,与单位代表、学院毕业实习学生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围绕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对管理学院毕业生、实习生工作表现进行了反馈,对工作态度、专业素质、职业操守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并期望联合组建教学团队建立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深化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毕业实习学生完善课程设置、加强实习实训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与相关单位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