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兆民主持。

会上,刘兆民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管理学院副院长葛顺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

会议强调,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赵辉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