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出实效”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庞玉成带队到日照市东港区卫生健康局及相关单位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出实效”促就业专项活动。东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满升,东港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乃韬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庞玉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秦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日照市中心医院,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临床医学研究实验室等科室场所。

座谈会上,李满升对庞玉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对东港区人才招引培育和产业布局工作进行介绍,并就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毕乃韬和日照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叶红晖分别从党组织建设、卫生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医校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庞玉成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东港区医疗机构发展近况、行业需求以及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入了解,就进一步深化与卫健系统合作提出建议。

双方围绕党建共建、毕业生实习实训、人才招引与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党建融合、医护人员心理辅导、人才供需、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东港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签订共建协议。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座谈。     

 

撰稿:胡国庆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