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双向赋能—我校与五莲团县委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59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优势,积极拓展实践育人有效路径,搭建高校学子青春建功平台,12月18日,我校与五莲团县委在白鹭湾美术馆小镇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锦绣五莲》宣传片。五莲团县委副书记丁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她表示对合作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一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实践领域,为大学生的成长和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宗玲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双方将合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标志,也是凝聚发展合力,开启校地协同共进的新起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助于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长峰与五莲团县委副书记丁萌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朱婷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