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鸟计划”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7

提升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1129日,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青鸟计划第十三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日照校区举行。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于1115日启动,经过各二级学院初选,共有23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综合运用营销策划学、经济学、消费者行为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从核心结论观点、项目背景、营销手段、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营销方案进行精彩讲解。经过专业评审,《悦己女性经期用品自动贩卖机营销策划》作品获一等奖,《非遗盘扣》和《BJD球型关节人偶》作品获二等奖,《茗香共享日照绿茶营销升级》《瑞幸咖啡营销方案》《智育助手APP》作品获三等奖。

营销策划大赛作为管理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已连续开办13届。大赛强化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 

撰稿:朱婷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