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36

近日,2023年首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选派的2支参赛学生队伍在教师葛顺、任远、孔晨的指导下分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此次“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属于教育部认可的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吸引了296所高校 6000多支队伍、20000多名学生参赛,最后决出497支队伍进行国赛初赛、总决赛的角逐。竞赛采用数字化模拟+数字化转型方案+路演形式开展,赛程复杂,考验了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实践运用能力。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围绕管理学、信息技术等学科交叉开展教学改革,通过引入实际案例和数字化工具,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

撰稿:任远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