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启航,乘风破浪”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期“企航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意识,提升学生自我认知水平和职业操练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25日,管理学院开展生涯启航,乘风破浪企航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

本期讲座特别邀请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于浩、杨玉梅主讲。于浩以《从现在开始决定未来》为题,从个人学业、职业发展经历讲起,结合学习工作各阶段,从角色转变认知”“和解与躺平”“职场十全十美三方面,引导学生思考大学要不要进行规划”“怎样进行规划,引起学生强烈共鸣。随后,杨玉梅针对企业需求、个人职业发展方向、职业人性格养成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路径。

本次讲座对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心态、缓解就业迷茫焦虑起到重要作用。管理学院将持续多维度多层次地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做好企航讲堂就业品牌,将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撰稿:朱婷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