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在2022年度院系级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获评“好”等次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69

3月10日,我校2022年度院系级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本次述职由校团委组织,主要梳理总结各院系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朱婷进行了汇报述职,并制作ppt现场展示学院共青团工作。

此次述职,朱婷凝聚“青”思想激发“青”动力集结“青”力量致力“青”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团总支“青”字号品牌建设的重点、亮点工作,展示了我院团总支实践育人工作的新成效。经青年满意度测评、现场述职评议等程序,结合书面述职报告情况,考核评定“好”等级7个、“较好”等级8个、“一般”等级2个。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好”等级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成果是对管理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院工作的促进与鞭策。2023年,管理学院将更加努力,注重思想引领,深耕实践育人,服务学生成长,为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发展拓建更宽更广的平台。

撰稿:朱婷  责编:胡国庆 终审:徐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