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公益助农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学生把所学理论知识投入到服务农村发展的生动实践中,7月12日,管理学院选派的“学以兴乡”志愿服务队来到五莲县街头镇东洪河村蓝莓种植基地开展“电商直播”公益助农活动。

直播开始前,队员们对蓝莓基地的种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直播中大家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的向观众讲解蓝莓的功效、挑选和食用方法等,并现场演示制作清凉解暑的蓝莓饮料。直播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峰值观看人数达10000余人,收获订单200余份。

服务队主要由2021级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商务策划方向)、市场营销(3+4贯通培养)专业方向学生组成,大家在直播活动中充分发挥市场营销专业优势,把课程理论与社会实践有机融合,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新时代青年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