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6月16日,管理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论证会。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泽宇一行应邀参加论证会。

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远副教授重点围绕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双方围绕专业是否紧跟行业产业发展是否符合当前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是否恰当、人才培养规格是否准确、课程体系设置是否合理完整等方面开展论证王泽宇经理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体现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通过听取企业专家对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知识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指导建议,进一步巩固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