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暨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选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1

为激励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一流课堂”,积极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0周年,511日,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七届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暨学校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预赛。比赛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葛顺主持。

参赛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效果突出,具有一定的教学风格与特色。经过激烈角逐,有六位老师分获三等奖。本次竞赛既是对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推进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参赛

                                         撰稿人:侯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