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举行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10

1229日,管理学院与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共建启动仪式在日照校区举行。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俊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宗玲、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李俊颉在致辞中鼓励管理学院志愿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和谐社会的文明使者。徐宗玲表示,志愿服务校地共建活动是整合学校与地方双边资源、学生对接社会需求和履行大学服务社会应尽的职责,希望学生志愿者能脚踏实地,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9年,现已成为日照市一支规范、成熟、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学院师生在参加日照市啄木鸟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文明宣传、社区服务、爱老敬老等志愿活动中,真情服务、甘于奉献,受到一致好评,被协会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通过与协会校地共建,学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