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学基本功暨教学创新大赛预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39

11月3日下午,在日照校区教学办公楼0601教室,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学基本功暨教学创新大赛预赛。大赛由学院副院长葛顺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全体老师参加了开赛仪式并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教案、现场说课和授课三个环节。选手们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计科学,讲解清晰,教态得体,充分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和优秀素养。各位评委分别对每位选手作出中肯评价,并针对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使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经过预赛评审,经济学基础教研室张怡雪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基本功赛大赛决赛;李珊珊、刘明芝、马国华等人的教师团队将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管理学院将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继续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创新水平,塑造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撰稿人:侯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