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67

 近日,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1031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由教授、专家和知名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初选、复评、终评工作,管理学院代表队在两百多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乐康智慧医养服务系统项目获一等奖。111日,经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初审、复审,管理学院“‘食来运馔医疗健康食谱在线评估推送项目从1971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三等奖。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管理学院将通过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支持力度、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师资水平、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等措施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