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2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担当尽责,518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淮安开展“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故居,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总理诞生房、读书房、起居室等,认真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周恩来与家乡图片展”。周总理作为共产党人杰出楷模,他的崇高精神、光辉人格和至情至性的凡人情怀深深地影响着在场每一名党员。

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大家仔细观看了苏皖边区革命史陈列、李一氓生平事迹陈列、苏皖边区主要领导人办公场所原状陈列等。展陈记录了边区政府在中共中央华中分局领导下,带领全区人民为自由和解放而奋斗的历史,浓缩和诠释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和革命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触动了思想、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